财经纵横

[国际糖市]俄罗斯料减少巴西糖进口量--行业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0: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迪拜2月5日消息,一总部位于哈萨克斯坦的行业集团周一称,俄罗斯的糖进口量可能下降,因国内产量增加。俄罗斯是全球最大的糖进口国。

  行业集团Sugar Centre的常务董事称:“今年俄罗斯国内的产量将会达到高位,因此巴西和俄罗斯之间的原糖进口贸易预期会下降。”

  他在迪拜召开的一国际糖会议上表示:“明年预期将是同样的局面。”

  他拒绝对2007年俄罗斯国内产量作出预估。

  分析师之前预计,俄罗斯2006/07年度料从国内甜菜中精炼出330万吨白糖,达到纪录高位,较2005/06年度增加32%。

  此外白糖消费量的下滑以及采用较高的季节进口关税的可能性,预期会削减原糖进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