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南美大豆:巴西新作大豆销售已完成预估产量4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9: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圣保罗2月5日消息,巴西私人分析机构Celeres周一表示,截至2月2日巴西新作大豆销售已完成5,700万吨预估产量的41%。

  去年同期巴西大豆销售47%,5年平均水准为45%。

  位于中西部地区的巴西第一大大豆生产州——马托格罗索州大豆销售目前已完成预估产量的54%,前一周为51%,去年同期为61%。

  巴西南部地区大豆销售仍处于初期阶段。第二大大豆种植州帕拉纳州仅销售预估产量的26%,较前一周高1%,但低于去年同期的28%。

  Celeres亦表示,96%的新作大豆目前已经开花,57%已经结荚;并称18%的大豆作物已经成熟,几周内即可准备收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