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金牛期货:新加坡价格已上一个台阶 油市将继续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9:13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天原油冲高回落,而新加坡燃料油则继续上扬,180CST燃料油2月/3月价差报每吨17.50美元,创历史新高,现货吃紧的氛围浓厚。BP又购买了两批船货,共计6万吨,分别于2月21-25日和2月20-24日装运,均以较高升水成交。目前新加坡价格已经成功上了一个台阶,估计未来一段时间将在目前的水准上波动。路透的一项调查显示,OPEC1月份产量较12月减少了16万桶,其中尼日利亚的被动减产占了大部分,约14万捅。过去一段时间尼日利亚发生了罢工威胁,武装袭击等事件,生产受到影响。随着天气转暖,夏季到来,油市也将重新升温。

  

  燃料油趋势看涨,多单持有.

  (林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