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芝加哥期市:CBOT玉米期货大多持平市场进行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9: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芝加哥2月5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一大多持平,市场进行盘整,盘中玉米期货缺乏新的基本面消息,力图寻找交投方向。

    3月玉米合约收盘持平于每蒲式耳4.02美元,12月合约收跌2-1/4美分至每蒲式耳3.95美元。

    Prime Agricultural Consultants的分析师Chad Henderson表示,隔夜电子盘延续的技术性买盘在盘初推动玉米期货上涨,然而市场缺乏新的基本面消息指引,令玉米期货回吐涨幅。

    分析师表示,市场缺乏新消息激励,交易商不愿推动玉米期货价格突破波动区间。

    STA Trading Services的分析师Roger Knapp称,长期供需面持续存在不确定性,这令市场交易商不愿卖出空头。Knapp补充称,玉米期货基本面表现良好,令市场进行盘整,新消息的缺乏导致买家不急于报出更高价格。

    同时贸易商表示,美国中部的冷空气造成家畜喂食量增加,为玉米期货提供进一步支撑,然而阿根廷作物生长状况的改善为市场带来少许压力。

    气象服务机构DTN Meteorlogix发布

天气预报显示,本周前半段美国中西部和东北部地区将持续寒冷天气。周末这种寒冷天气将有所缓和。未来5日气温将持续低于正常水准或远远低于正常水准。寒冷天气将为家畜饲养带来压力,并将导致美国中部至东北部地区取暖能源需求增加。

    过去一周阿根廷降雨量超过1英寸,同时本周四至周六将出现大范围明显降雨。南美地区作物天气持续有利于玉米和大豆作物生长。

    美国农业部周一公布,截至2月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检验3231.5万蒲式耳,较前一周的3623.4万蒲式耳减少10.8%。此前分析师预估为3500-4000万蒲式耳。

    在场内交易中,买家和卖家零星分布在各经纪行之间,JP摩根买入400手3月合约,飞马期货买入200手12月合约。

    卖盘方面,ADM投资服务公司卖出200手7月合约和400手12月合约,曼氏金融卖出300手3月合约,瑞银

证券卖出300手12月合约,兰德金融卖出400手3月合约。

   玉米期货成交量为121,822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