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瑞达期货:前期高点压制 沪胶技术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2月5日(周一),早盘沪胶受日胶走高的影响,大幅跳高开盘,但随后即遭到了空头的压制,高开低走,早盘后半段时间一度企稳,但午间由于日胶大幅走低,下午开盘沪胶迅速下跌,随后逐步反弹。RU0705最终收盘20960点,下跌175点。

  

  技术上看,沪胶在经历了10周的上涨后,在前期高点附近受阻,在此点位亦有技术性回调的要求。基本面方面仍然对多头有利,但从现货市场的信息来看,过高的价格打压了需求方的采购热情,因此需要适当修正前期不断上涨的价格。

  

  短线预计沪胶会继续调整行情,RU0705短线参考支撑位:202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