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辉期货:连豆高开走低 短线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今日连豆主力合约0709在外盘大走强的带动下,开于3180,日内走势横盘振荡,最高3196,最低3170,收于3177。整个K线站于前期高点3165之上。成交活跃,近25万手。持仓增加6万余手。

  日内盘面显示增加的仓位中,空头增仓较为集中,前期空头继续稳步增加持仓。前期主多的力量在增多仓的同时,空仓也在同等增加着。从资金的运作来看,料近两天行情可能会有短暂回落,后会再延续目前的上涨行情。

  

  对期价形成利好的因素主要是预期美国07年玉米种植面积将增加1000英亩,大豆种植面积将减少800万英亩以上。基金继续持有高位的大豆净多单。

  

  建议(1)中长线多头投机者逢低加一些多单,中长线空头投资者观望。(2)无仓投机者近两天逢低建多,波段操作的多头投机者获利平仓,波段操作的空头投机者近两天逢低平仓。

  (加晓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