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金鹏期货:大连玉米小幅走高 目前仍处于盘整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大连玉米小幅走高,目前仍处于盘整之中,主力9月合约开盘1726,盘中最高1727,最低1713,尾市收于1714,成交处于低量,日成交219524手,持仓增加11244手,增至834216手。

  受投机性买盘及大豆走强推动,周五CBOT玉米期货市场自早期的弱势中实现反弹,最终各合约以上涨4-5美分收盘。3月合约开盘398美分,最高4053/4美分,最低395美分,收盘402美分,上涨4美分;12月合约收盘3971/4美分,上涨43/4美分,此外寒冷天气提振饲料需求,也影响了当前的玉米走势。

  2月4日消息:担任亚太生物燃料工作组组长的美国

能源部官员杰弗瑞·斯基尔表示周五表示,亚太地区的生物燃料贸易潜力巨大,而日本可能开始商业化进口生物燃料,将有助于这一市场的腾飞。

  从盘面来看,日K线收阴于5日、10日均线上方,5日均线向上对K线形成良好支撑,MACD绿柱继续减短,KDJ指标J线有抬头势头,但近期高位1730在上方有一定的压力作用,预计近段后市会继续震荡走高格局。

  建议投资者目前保持多头思维,止损参考近期低点1705。

  金鹏期货郑州营业部 牛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