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南都期货:天胶继续回落 受到技术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东京胶市今日成交维持活跃,达到51595手,基准7月胶收于275.6日元/公斤,下跌2.5日元。沪胶市交投亦更为活跃,成交431936手,总持仓变化不大,多几百手大102344手。主力5月合约今日收在20960,收盘价下跌175点。最近的3月合约收在20360,下跌190点。今日沪胶市总体前五净持仓为-3708手,前一交易日为-2774手,部分多头主力退场;东京胶上一交易日的前五净持仓为-2436手,前一个交易日为-2365手。

  

  现货方面,国内农垦

电子商务市场今日无5号胶成交,挂单均价20832元,比上一日略高,挂单量728吨。

  

  今日天胶继续走弱。受上周五原油上涨的激励,东京胶早盘曾一度高探,但随后便无力维持,双头受阻后迅速走弱,但基准7月合约在273附近收到一定支撑,尾盘略有回升。K线上走出一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表现出下跌过程仍旧存在明显分歧。受此影响,沪胶表现更为激进,日内高低价差达到约1100点。早盘高开后难以进一步进取,随后在东京胶走弱的带动下下午跳空低开低走,但30日均线处的技术买盘支撑胶价回升,部分空头积极获利离场,走出一长下影线。从图形上看,沪胶5月在下破20800支撑一线后没能将价位守住,表明基本面还不足够弱到支持胶价快速大幅下跌,当然也存在因短线多头短期获利较大而平仓推升的因素。但总的来说,胶价阶段性的头部已经出现,但笔者认为目前天胶基本面还难以支持一轮快速明显的下跌,调整会继续,但空间可能不宜期望过多,且会相对复杂。

  

  南都期货 朱继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