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国贸期货:连豆增仓上涨 期价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受隔夜美盘大豆上涨的影响,周一连豆大幅高开,主力合约A709高开42点以3180开盘,早盘A709期价创下挂牌以来的新高3196,随后期价有所回落,全天呈现高位震荡走势,最终A709报手于3177,较上周五上涨39点。从全天走势来看,在美盘大豆创下近期新高的引领下,今日连豆主力合约A709一举突破两个多月以来的盘整箱体,虽然突破的有效性有待验证,但大豆上涨的趋势已不可逆转。从基本面来看,市场预计2007年美国玉米种植面积将增加1090-1180万英亩,而大豆种植面积将减少860-940万英亩。前期大豆库存压力的利空影响在被市场消化后,目前基本面正在向利多方面转变。总体上看,目前大豆市场已处于牛市的氛围中,因此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后市做多机会。

  (国贸期货 谭永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