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三立期货:连豆跟随美盘上涨 震荡偏多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周五CBOT大豆期货市场受获美新豆面积大幅削预期以及技术性投机买盘支撑走出突破上扬行情,最终各合约收高14-16美分。豆粕豆油期价也都明显收高,原油期价走高也为豆油市场提供了额外支撑,而豆粕期价则受到美国中部寒冷天气的支持。

  周一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受美盘收高影响跳空高开,全天窄幅震荡。主力和约A0709开盘3180点,日高3196点,日低3170点,收盘3177点,成交量稍有萎缩。黑龙江产区连日降雪阻断部分地区大豆运输,豆价小幅上涨,而且目前市场对阿根廷局部旱情、巴西中西部大豆锈病有一些潜在担忧。预计短期内连豆仍将以整理上行为主,操作上建议多头操作为宜。

  豆粕跳空高开窄幅震荡,最终除0703外各合约收高30-50元不等。国内豆粕报价继续上涨,需求有所好转。建议紧密关注美盘走势,以震荡市操作为宜。豆油全天大幅收高。国际原油走高和需求增加预期会对其形成支撑,建议震荡偏多操作为宜。

  春节长假临近,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风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