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江南期货:原油面临重要压力位 沪油多头退场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6: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外盘方面,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五继续收升,3月原油期货收高1.72美元,结算价报每桶59.02,盘中曾触及59.10的1月3日以来高位。自1月下旬以来,在天气寒冷以及美国将重启战略石油储备的基本面影响下,原油出现大幅反弹,半个月内已经上涨了近9美元,虽然市场存在利多消息,但目前正面临60-61美元的技术压力位,在地缘政治方面不出现大的变动的前提下,将很难直接上穿前期的振荡区间。

  国内方面,沪油在上周五出现了强劲的上涨走势,今日继续借助原油涨势顺势高开,但目前的市场并不支持沪油连续上冲,尤其是在今日新加坡纸货价格敲定之前。705合约今日经过冲高回落走势后,最终收盘报2899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22点,成交量为55760手,虽较上周五有所减少,但依然高于近期的平均值,持仓则小幅增加了1354手至36432手。

  操作建议,原油面临重要压力位,建议沪油多头暂时退场观望。(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