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南粤期货:沪燃油震荡收高 短多可先离场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5: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隔夜NYMEX原油期货大幅收涨,因天气寒冷推动,最近2周气温偏低提振油价,另外尼日利亚和伊朗等地缘政治问题也起了助推作用,当晚3月原油期约收涨1.72美圆至59.02美圆,为近四周内最高水平,从最新的CFTC持仓表来看,基金静空小幅增持,预计对油价影响有限,总体上原油仍处于强势反弹过程,最接近的压力位目标为60美圆关口。周一沪燃油震荡收高。早盘fu705大幅跳空高开,盘初冲高后回落,早盘维持在2900之上徘徊,午后价格继续走跌,最低下探2889,尾盘收2899涨22点,成交小幅萎缩,持仓增1354手。今日沪燃油高开收阴,因面临长期均线系统压力,上方已触及60日线位置,今日沪燃油冲高回落,加上原油也面临60美圆关口阻力,所以沪燃油虽然整体仍保持良好的反弹势头,但短线可能会有所调整。操作建议,短多可先离场观望。

  (南粤期货 黄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