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倍特期货:国际原油振荡收低 燃料油弱势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0:06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国际原油振荡收低燃料油弱势振荡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NYMEX原油期货1日收盘全线下跌,天然气期货价格下跌加剧了能源期货下挡压力。其中,3月期原油下跌0.84美元,收于每桶57.3美元。3月期汽油下跌2.71美分,收于每加仑1.5253美元。3月期取暖油下跌2.49美分,收于每加仑1.6589美元。ICE布伦特原油期货1日下跌,美国天然气库存降幅小于预期。3月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报56.72美元,较31日下跌0.68美元。

  

  飞马期货分析师称,短时间内价格上涨了很多,交易商决定在高位进行获利了结。委内瑞拉石油部长拉米雷斯1日表示,委内瑞拉遵守将于2月1日生效的石油减产计划,削减的大部分产量来自于奥利若科河盆地的石油产出,同时也将减少委内瑞拉国有石油公司所属油田及Boscan油田的产出。尼日利亚两个主要石油工人工会1日威胁将于2月5日当周举行罢工,抗议尼日利亚南方产油区日益上升的暴力事件。尼日利亚官员称,政府很关注暴力事件,总统奥巴桑乔将会应对工会担忧,希望可以避免工人罢工。

  

  周四3月美

原油期货合约平开振荡,盘中走高一路至58.86美元,触1月8日十字星线高点回落,下穿30日均线,受该位支撑收之上,一根上影阴线收57.49美元。市场交投随价格上涨活跃,量增13%,减仓4.5%。周三盘中跌破2005年底及2006年初的W底重要技术位,后市关注在此位表现。目前短期均线被拉升上扬,后市预计振荡整理走势,下方日布林线中轨及短期均线有望支撑。

  

  沪燃油期货周四高开小幅波动,量大缩至仅3万手,减仓2千手,收倒锤子线,市场人气相当弱。美原油期货振荡冲高回落;亚洲燃料油现货价反弹,国内现货价稳中上涨,需求方面也带来一定支撑。预计周五沪燃油弱势振荡,关注市场人气能否回升以提振期价。油指数上,料会重回60日均线下,看10周均线表现,支撑2820。704合约支撑1月4日低点及30日均线。705合约关注2800整数位一线表现,下方寻求5日均线支撑,继续受30日均线压制。操作上建议短线交易为主,低买高卖。

  (倍特分析师:刘明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