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OT小麦期货涨跌不一 大豆和玉米提供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9:5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芝加哥2月2日消息,美国小麦期货周五在淡静的交投中收盘涨跌不一,盘中自稍早的跌势中反弹,受大豆期货劲扬至合约高点支撑。

  CBOT 3月小麦合约上涨1美分至每蒲式耳4.61-1/4美元,KCBT 3月合约下滑1/2美分至4.87美元,MGE 3月合约收盘持平于每蒲式耳4.93-1/2美元。

  AG Edwards & Sons的Vic Lespinasse表示,"小麦期货跟随大豆和玉米的走势。"小麦市场在周末前的交投清淡,而美国中西部软红冬麦种植带未来几日寒冷天气的预期似乎未对市场构成影响。

  一CBOT场内经纪商称,小麦期货的交投极其稀疏。豆油期货首先开始上扬,涨势溢出到大豆和玉米市场,然后带动小麦自低位走高。

  3月大豆合约大涨15-1/4美分至每蒲式耳7.36-3/4美元。

  一场内人士补充表示,市场仍然缺乏新的消息。

  下周的交投将变得震荡,而市场应将出现基金开始展期他们在近月合约的头寸,周五公布的报告可能对市场构成支撑。

  在日线图上,3月合约早盘跌落200日移动均线水准,但收盘回升,然而仍然低于10日移动均线。

  在CBOT场内交易中,JP摩根买入400手7月合约,和兰德买入300手5月合约并出售200手3月合约。

  商品基金全天买盘和卖盘持平。

  周五下午,CFTC将公布1月30日当周交易商委托报告。

  周一,美国农业部定于11 a.m. EST公布周度出口检验报告。

  预估小麦合约成交量为35,391手。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