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机构看盘]中天期货:玉米低开高走 后市将延续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周四CBOT玉米期货下跌6美分,跌破400美分重要支撑,市场缺乏新的消息指引,因受投机和技术卖盘打压。技术上呈现弱势格局。

  

  今日大连玉米期货受隔夜外盘下跌影响,期价低开后高走,盘中虽有低位多头承接盘推动期价,但缺乏足够的能量,全日各合约成交清淡,709合约减仓33436手,显示出浓重的观望情绪,因此整体走势上仍呈现出明显的振荡行情,后市短期走势在目前多空谨慎同时陷入僵局情况下,将延续振荡走势。技术上,期价收于5日与10日均线之下,显示高位滞压较重上涨困难,而在1700点整数位附近仍提供明显的支撑,表明走势上下两难,后市将维持振荡的要求。

  

  操作上谨慎短线交易为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