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机构看盘]南粤期货:多空因素参杂,期铜继续区间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四LME期铜大幅收低,因铜库存增加打压了人气,铜价基本将前两日的反弹涨幅悉数回吐,最低下探至5560美元,最终场外收报于5585美元,跌165美元。铜库存的持续增长始终是近期压制铜价反弹的利空因素,不过,其21万左右的库存量也就够全球消费4.5天左右,库存水平还不算高,随着中国消费买盘重新返场,库存还是比较容易消化的。经济面上,美国近期的经济数据有好有坏,总体来说美国经济还算正常增长,这将给予铜价一定的支撑。因此,在目前多空因素交杂的情况下,铜价将继续保持5450-5900的区间振荡,等待时机。

  今日沪铜结束,大幅回调。主力合约CU0704以52090低开,在多头平仓下价格一度下探至51700元,之后逐步振荡回升,回补了部分跳空缺口。最终收报于52380元,比上日收盘价跌750元。由于LME走势未明,沪铜将继续低位区间振荡,短线操作。

  

  南粤期货 孙结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