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道通期货:沪铜探低反弹 后市有望继续反弹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5:51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探低反弹后市有望继续反弹走高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昨晚LME铜受库存增加的影响再次回落收低于5585美元下跌155美元。受此影响沪铜早盘大幅跳空低开,期价低开后在多头买盘的介入下维持区间振荡,第二节开盘后由于电子盘走低的影响期价再次走低4月探低至51700,但期价走低后出现短线空头获利回补和多头买盘增仓介入推动行情逐步反弹走高,尾市则在空头平仓推动下冲高至52450并以高点52380报收全天成交活跃持仓大幅增加。

  

  近期基本面铜库存增加打压了市场人气.目前铜库存较上年年初增加了一倍以上至216,100吨,能满足全球4.5天的消费.必和必拓位于智利北部的Cerro Colorado铜矿可能发生的罢工,给铜价带来些微助益.铜价料限于区间波动。 经济面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委员一致同意维持5.25%的基准利率不变,这一结果与市场普遍预期一致。同时发出信号,继续关注通货膨胀风险。

  

  昨晚外盘受库存增加影响大幅回落收低但期价依然在区间内振荡,国内期价今日走低后多头继续增仓买入表现出较强的抗跌性后市若外盘不能有效跌破5500美元则可能形成较强的反弹,操作上短线多单交易。(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