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倍特期货:美豆各合约小涨 连豆市场多单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8:51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美豆各合约小涨连豆市场多单离场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美国农业部(USDA)公布上周大豆出口销售682,400吨,分析师预期为450,000至650,000吨,该数据较此前一周增长10%,并较此前四周平均水平增长3%。 中国是最大买家,买进了177,200吨,有469,200已经装船。气象预测机构DTN Meteorlogix称,阿根廷大豆和玉米作物带将持续干燥炎热的天气。USDA称上周豆粕出口销售161,200吨,高于分析师预期的75,000至125,000吨。美国统计局公布的数据被视为中性至偏空.该统计局公布美国12月豆油库存总计为30.65亿磅,11月修正後为30.75亿。美豆少许阶段性利多继续给期价带来支撑,各合约因此小涨,不过缺乏基本新意的美玉米、美麦受获利平仓盘压制下跌,继而使美豆上涨变得滞重,总体看CBOT仍处于整理中的结构调整行情,缺乏发动大行情的基础。由于美玉米横盘整理过久,此后即使上涨也难以形成突破行情,笔者继续关注多头回补带来的进一步调整行情。

  疲软的外盘将影响连豆强势,A0709合约重要阻力位3150附近,多单离场。连玉米昨日虽有转强迹象,但其真实性待考验,C0709合约下破1710则重新维持调整回落思维。

  (倍特分析师:曾雪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