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三隆期货:经济数据弱于市场预期 铜价大幅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8:51 文华财经

三隆期货:经济数据弱于市场预期铜价大幅走低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多数出现下跌态势,三月期铜价格在美国经济数据弱于市场预期的影响下价格大幅走低,罢工事件没有给价格提供多大支撑,因为目前伦敦铜库存还持续增加。美国供应管理学会公布1月份制造业活动指数由2006年12月的51.4下降至49.3,从这点来看市场还是比较关注未来一定时间内各个方面对铜价的影响,对眼前的“利益”看的过轻;铜库存增加4275吨,整体保持在216100吨,如果铜库存能持续稳健增长给市场带来的压力将更大。最终伦敦铜价收盘保持在5585美圆附近,价格下跌155美圆。

  技术上昨天伦敦铜价保持相对弱势,价格大幅走低证明市场还有继续走低的风险,只是铜价目前还位于5500美圆以上,短期仍就以震荡市场对待。短期看伦敦铜价处于一个相对收敛的震荡区域当中,之所以没有给这个震荡区域定性就是目前形态还并不完全,只能是一种猜测,区间的位置大致是5500-5900美圆之间。国内铜价与伦敦市场保持相对一致性,预计今天在伦敦的影响下国内价格会大于伦敦跌幅,704合约的位置可能保持在51300元附近。

  操作上建议保持短线思维,尽量日内交易,不建议在这个位置抛空毕竟伦敦铜价还处于5500美圆一上,继续等待好的时机。

  (田常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