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瑞达期货:LME铜价小幅回升 沪铜期价谨慎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周四,沪铜期价走出高开反弹行情,但市场成交量萎缩,持仓减少,投资者的观望气氛抑制了价格的反弹力度。因LME铜价格仍处于近期的振荡区间内波动,虽有回升,但力度有限,沪铜市场因此继续笼罩在观望气氛之中,期价缺乏方向性指引。31日,LME铜库存增加1425吨至211825吨。目前市场在关注必和必拓旗下年产11.5万吨铜的智利Cerro Colorado铜矿可能出现的罢工。该消息对铜价有一定支持作用。

  

  从技术面分析,LME铜期价没有小幅反弹,但价格仍处于近期的振荡区间内,由于价格走势形态显露出三角形整理形态,同时期价仍处于中期下跌趋势之中,因此,期价构筑底部的可能性有所降低,后期价格可能会破位向下拓展下跌空间,操作上建议持观望策略为主,等待LME铜价选择突破方向。支撑:5430-5480美元区域,压力:5930-5945美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