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江南期货:日胶继续坚挺 沪胶承压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周四,日胶借助原油走强的势头高开后小幅收高,基准7月合约收于288.1日元,较前日上涨2.5日元,盘中运行在285.7至289.5日元。从技术上看,期价严格守住了5日均线,但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在290日元一线遭到压制,短期内出现了僵持局面,等待方向性突破。

  国内方面,今日沪胶全天表现偏弱,705合约早盘以22090点小幅低开,短暂振荡后出现大幅回落,经过上午尾盘的振荡后,午后再度出现跳水,终盘报收于21815点,下跌280点。成交量维持在40万手附近,持仓则减少了近4000手,目前持仓为82082手。目前在基本面没有太大变化的情况下,上涨带来的大量获利盘在短期内对市场形成了一定压力,客观上存在调整要求,但预计调整幅度不会太大。

  现货方面,今日农垦电子市场5号胶共成交了60吨,成交均价为21300元/吨。

  操作建议,以5日均线为强弱分水领进行日内短线操作。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