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倍特期货:农产品选择向上能否成功还待验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6: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在美元下跌,周边工业品期货价格反弹情况下。美国和南美洲的天气依然对作物生长有利。基本面缺乏新的消息刺激,今晚将有销售报告出台。昨晚CBOT豆类、玉米均呈现冲高回落走势,期价似乎并没有DCE间歇式上冲而突破盘局,大家还需要重新评估中国大豆需求到底有多大,因为大豆基本面毕竟还处于供过于求中,与玉米态势存在较大差异,以之为领涨品种难以令市场信服。

  国内大豆现货价格继续上涨,最近东北下雪阻碍了交通,大豆现货价格因此得到支撑。总体而言农产品处于阶段性调整行情中,由于前期玉米价格上涨过程中豆价受到压制,利用农产品整体方向不明时发动价值回归行情也在情理之中,不过就此发动较大级别上涨行情还是令人不能信服。

  今日DCE在大豆持续走强的背景下,农产品呈现整体上涨,不过连玉米上行力度不强,高位圆弧真正要走出行情是需要时间的,如果大豆骗线成立,缩量之后的调整应当非常迅猛。今日连豆油(Y0705合约)反弹接近6550关键技术位,同样郑麦(WS0709合约)也在接近下破技术位1830,考验连豆真实意图就在近两日,投资者应引起高度警觉。

  (倍特分析师:曾雪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