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方期货:沪胶高开低走,整数关口遇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5:51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沪胶高开低走,整数关口遇阻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泰国USS3橡胶价格上涨,需求稳定,受TOCOM橡胶期货上涨推动。供应状况良好,但冬季提前来临的预期将推动橡胶价格在未来几周进一步上涨。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橡胶价格为每公斤75.50泰铢,昨日午前报每公斤75.11泰铢。

  东京TOCOM橡胶期货周四震荡收高,因原油及黄金期货上涨激励空头回补及新的买盘,日内290日元高点处遭遇阻力。新基准707收于每公斤288.1日元,较昨日上涨2.5日元。

  今日沪胶高开低走,早盘和午后开盘经历了两次盘中跳水,尾市小幅回补,交投依旧活跃。主力合约RU0705报收于21815,日内持仓较前日减少3856手。

  东京盘涨落依旧跟随原油震荡节奏,但今日仍受阻未突破高点。今日沪胶全日处于弱市震荡之中,相对于日胶的回补而收阴表现偏弱。主力席位持仓报告显示为多头换手和空头部分离场。尽管目前沪胶均线趋势震荡偏上,但除了原油强势和可预期的季节性供应淡季因素外,尚未有新基本面消息的支持,上涨动能明显不足。RU0705已连续两日冲击22000大关未果,如明日收盘再不能站稳此关口,则可能出现迅速调整。前期多单谨慎持有,逢高减磅,如收盘破5日均线离场。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