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创元期货:沪胶跳空高开 走势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9:0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东京胶由于前日技术性下跌,引发了大量买盘的进入,拉高了期价的上涨。同时,原油的回暖也推动了期胶的上扬。

  基准7月RSS3合约全天收高了3.5日元,报每公斤289.1日元。

  沪胶昨日走势依旧强劲,早盘跳空高开后,维持震荡格局,午盘受到部分获利抛盘的打压,价格略有回落,同时又有逢低买盘的进入,期价小幅波动。主力705合约开盘在22100,盘中触及近几个月来的最高价22280。

   东京胶维持强势格局,对沪胶的走势有一定的指引和推动。日本橡胶贸易协会周三公布,日本天然橡胶库存为17,626吨,较截至1月10日增加23%。在库存增加的前提下,期胶依旧维持较强走势,看出市场对做多充满信心。前期东南亚部分产胶国的天气转好,但总体供应量有所下降,多数地区均进入落叶期,投资者对市场供应的担忧给胶价强劲的走势提供了支撑。预计后期沪胶震荡走高,多单继续持有。

  海南农垦竞价比较热闹,成交量随着期价上扬也有所增加。海南农垦今天有乳胶、标一、标三和胶清成交。中橡网标五胶挂单99,价格在20000,低于昨日挂单。

   创元期货 储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