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Morgan Stanley称07年晚期国际铜价料重测高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8:23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约翰内斯堡1月31日消息,摩根斯坦利(Morgan Stanley)称,中国需求和全球经济成长将支撑商品期货价格,今年晚期,国际铜价将再度重回2006年的高点。

  该行在一份报告中称,“对于投资者来说,今年的风险在于全球经济同步成长,其将导致需求增加,令商品价格面临进一步上涨的压力。”

  “我们认为铜价的修正走势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完成,在年底之前铜价料重测2006年的高点。”

  报告称该投行已经修正了铜价的中长期预估。其中,该报告将2007年的铜价预估下调13%至每磅3.05美元,但是将2008年的铜价预估上调7%至3.00美元,同时其预估2009年和2010年的铜价预估分别为2.60美元和2.25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