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倍特期货:连豆期价出现大涨 后市存在较大变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6:05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连豆期价出现大涨后市存在较大变数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原油大涨激励相关商品走强,CBOT农产品有诸多生物能源概念,因此在关键价位暂时获得支撑,技术走势孕育细微变化。

  昨晚CBOT农产品在技术弱势中反弹,并得到一定成交量的配合,其中尤以豆类表现突出,基金大举买入豆油近4000手,这一水平为06年10-11月行情的水平,显然CBOT并不追随DCE豆油横盘破位的技术走势,转而维持横盘强势整理,这是期价横盘以来第一次在中轨即折返向上,是一积极信号。受豆油强势影响,美豆、美玉米亦跟随向上,虽力度不强,但由于技术位置关键,增添了后续线路变数,如期价在此即获支撑,上行暂不会流畅,因为技术变形未能实现。

  今日连豆大涨,虽然未能得到连玉米、郑麦象样响应,但其增仓放量还是值得关注。从中级技术线路看,连豆还是处于振荡区域内运行,只是强弱技术位发力向上有走强感觉,不过按以往技术惯例看,目前连豆还有技术骗线感觉,快速冲高可能只有一、两时间,后市如何变化存在较大变数,基本面并不支持大级别行情由大豆来领军展开,投资者不宜过分乐观,多观察为宜。

  (倍特分析师:曾雪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