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南粤期货:沪燃油震荡收高 保持多头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5: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隔夜NYMEX原油期货大幅收涨,受寒冷天气和OPEC减产预期提振,近期气温偏低支撑了市场对取暖油需求的预期,同时也提振了原油,而OPEC成员中沙特计划从2月1号开始正式执行减产计划,其减产对市场的支撑作用开始体现,当晚3月合约大涨约3美圆,技术上,原油反弹节奏稳健,油价将继续上探新的压力水平。周三沪燃油震荡收高。早盘fu705大副跳空高开,盘初高开后小幅走低,午后继续滑落,尾盘收2810涨57点,成交大幅放量,持仓则大减6874手。今日沪燃油震荡收高,受外盘原油大涨提振,但沪燃油高开后收阴,上涨动力显得不足,今日急涨后不排除会回调,但总体态势保持震荡走升。操作建议,保持多头思路。

  (南粤期货 黄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