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道通期货:沪铜高开区间振荡 暂时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5: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昨晚LME铜早盘受周一大幅回落的影响再次大幅走低下探至5470美元,但期价走低后在逢低买盘介入推动下逐步反弹收高于5665美元上涨77。5美元。受此影响沪铜早盘小幅高开,但高开后继续遭到空头打压期价回落下探4月探低至52450附近,但期价走低后多头继续增仓介入护盘随后行情维持窄幅区间振荡,午后行情再次遭到空头打压期价回落至52230附近,尾市则在短线空头回补平仓下略反弹收高于52470全天成交温和持仓继续增加。

  

  近期基本面有传言称,必和必拓旗下年产11.5万吨铜的智利Cerro Colorado铜矿工人拒绝薪资协议,可能会导致罢工.该消息也提振了市场人气.LME铜库存下降3,275吨,至210,400吨,不过注册仓单库存有所增加.在过去12个月中,铜库存增加了一倍。 经济面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1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至32.5万人,之前一周修正为28.9万人,前值为29万人。

  

  昨晚外盘在逢低买盘推动下反弹收高但期价表现依然较弱后市方向有待观察,操作上短线交易。

  

   谨供参考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