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渤海期货:白糖继续震荡 空单回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4: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二郑州白糖价格震荡走高,成交放大,持仓增加,霜冻题材给市场以支撑。受冷空气影响,广西连日出现温差大,低温偏低的天气,从1月27日到29日,全区的霜冻、冰冻面积逐渐扩大。尽管30、31日气温回升,冰霜冻的面积有所缩小,但是2月1日、2日由于有冷空气继续南下,面积会再次扩大。而且据了解,本次霜冻并不会对甘蔗生产带来很大的不利影响(夜间低温时间短,低温天气间断出现,这样的天气对甘蔗今后的留种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否则盘面早就已经一飞冲天,但从整个盘面看,价格反弹力度并不大,705合约最高3680,收盘3656,显示多头信心也不是很强烈。不过后期应继续关注市场对这一题材的挖掘和炒作。

  

  现货市场方面,同样受霜冻影响,产区报价走高,但是北方销区价格却在下跌。继续关注现货在3600一线的支撑。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霜冻对当前的生产并无影响。

  

  外盘方面,周一我们已经提到,市场将不断创新低,而收回在10.60美分上方则越来越困难。昨晚美盘跌0.09收10.50,盘中最低10.35,10美分指日可待。

  

  总体来看,丰产的背景将继续从本质上压制盘面,但短期的霜冻题材给市场以支撑,空单回避。

  

  

   (许启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