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创元期货:受日胶弱势压制 沪胶期价上涨受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9:07 文华财经

创元期货:受日胶弱势压制沪胶期价上涨受挫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东京胶没能延续前期涨势,价格出现技术性回落。在国际原油下跌的背景下,市场受到获利抛盘的打压,昨日期价大幅回落。

   基准7月RSS3合约收低8日元,报每公斤282日元

  沪胶昨日走出一根小十字星线,高开低走,上涨受挫。受到东京胶弱势震荡的压制,主力705合约早盘略有高开后,前期获利卖盘的离场,拖累的期胶的走势,在21700附近徘徊,最低下探至21500,成交量扩大至430590,持仓也略有增加。

  市场对东南亚产胶国即将进入落叶期产生了担忧,沪胶的下滑只是暂时的技术性回调,市场总体人气依旧强劲,多头力量充足。在获利盘部分离场的同时也有一定的买盘逢低进入,沪胶尾盘略有上涨,可以看出市场对做多依旧充满信心。原油的下跌也可能对胶价的走势会有一定拖累。预计沪胶后期仍将以上涨为主,操作上建议持多观望。

  基本面外盘现货胶价大多上涨,2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230美分, 2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05美分,2月装船的

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报每公斤210美分。

   创元期货 储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