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机构看盘]华海期货:连豆反弹 考验区间上部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二连豆一合约小幅下跌,豆一705合约收盘2884,下跌7点,豆一709合约最低3058,收盘3063,下跌12点,豆粕709合约收盘2552,下跌27点。

  当晚CBOT大豆强劲反弹,主要合约刷新四天来高点,收盘时普遍上涨10.4-11.4美分。 703合约收盘721美分,上涨11.4点,美豆指数收盘737.3美分,上涨11.3点。

  美豆合约没能刷新前日低点,引发投机买盘涌现,指数基金继续增持大豆多单,推动期价反弹。另外,市场有些担心阿根廷部分大豆产区一周来干热天气可能会威胁产量的增长,而对市场最根本的支撑作用则是预计今年美国大豆种植面积的减少,减少幅度若在600万英亩,以趋势单产42蒲式耳/英亩,则美豆年末库存将降至3亿蒲式耳以下。目前南美产量的增加以及对豆粕需求前景的担忧,是拖累豆价上行潜在利空因素。

  预计今日连豆一709合约短线阻力位3088、3095附近。

  (华海期货 于彬)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