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机构看盘]银建期货:市场对近期需求转好失望,美棉继续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美棉继续走低,3月合约下跌22点至53.35美分,5月合约下跌19点至54.45美分。需求转好期望的破灭,使得期价破位下行。从图形上来看,3月合也将回探至52-54美分之间。寻找新的支撑。

  昨日郑棉小幅下跌,705合约以13870小幅低开,盘中维持在低位窄幅波动,报收于13865,成交还是很清淡,日成交2260手,日减仓280手。现货方面,中国棉花价格指数继续上扬,328级指数上涨6点至12987,229级指数上涨3点至13513。

  近期国内棉花基本面仍缺乏新意,从目前各机构预测的数据来看,2007年度中国棉花的种植面积不会出现大幅减少,与2006年基本持平,尽管数据有待进一步的证实,但是其对近期盘面不会产生提振作用。根据我们的测算,以现在的现货价格计算,13750-13800应是705合约的底部。而且目前盘面的减仓仍在继续,没有新资金的推动,期价也难以走出像样的行情。所以,我们维持前期的观点,郑棉近期将处于一个低位筑底的过程。

  操作上,依然建议观望。

  

  

   银建期货 杨 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