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菲尔道奇公司预计今年第一季度铜产量将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8:2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纽约1月30日消息,全球第二大铜生产商--菲尔道奇公司(Phelps Dodge Corp.)表示,预计今年第一季度铜产量和销售将超过去年第四季度。

  该公司主席和执行长Steven Whisler表示,预期铜2007年第一季度铜产量将达到6.25-6.55亿磅,全年产量约为29亿磅。

  Whisler周一在一个电话会议中对分析师发表上述言论,此前公司公布了第四季度收入报告。

  尽管2007年第一季度可能成为该矿业巨头173年来最后独立运作的时期,Whisler表示他希望为分析师提供一些该公司未来发展的指引。

  11月时,Freeport McMoRan铜金公司表示将以260美元现金和

股票购买菲尔道奇公司,打造全球最大的贸易铜公司。

  Whisler表示,他认为协议将在3月份按计划完成。

  他同样表示第一季度铜销售应有所增长,达到6.15-6.45亿磅,2007年销售预计为29亿磅。

  第四季度,菲尔道奇的矿山共生产了6.09亿磅铜,低于之前预估的区间。

  秘鲁Cerro Verde矿产量低于计划,以及北美地区几家工厂产量减少是产量低于预期的原因。

  “产量减少导致第四季度铜销售降至5.99亿磅。此水准再次略低于我们预估区间的低端。”

  Cerro Verde矿目前铜的年产量约为100,000吨。一旦完成扩张,公司表示年产量将增至300,000吨左右。

  “工程建造的进展相当不错,我们认为第二阶段的扩张将提前很多完成。”

  Whisler并表示Cerro Verde目前运营着设计产能的7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