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1月30日COMEX评论:期铜收高,但面临下档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8: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纽约1月30日消息,COMEX期铜周二收盘上涨,铜库存减少和消费者逢低买进为市场带来支撑。

  不过交易商认为铜市仍然存在下跌的可能。

  收盘时,最活跃的3月合约上涨1.95美分至每磅2.5615美元。

  Infinity Brokerage资深交易商Larry Young表示,“图表上显示铜价将下跌。铜价一定会跌至2.40美元水准。”

  Young表示,逢低买盘的买家目前在“一点一点的”吃进铜,除非市场能够升逾2.68-2.70美元水准,否则他们不会建立强大的多头部位。

  同时,Young指出一些交易商在春季建筑业繁忙之前建立头寸。

  “我们正在步入一个季节影响市场的时期,人们在建筑业发展前建立头寸。”Young补充表示即使经济疲弱,营建业也会在春季到来后上升。

  Young表示,“这也是很多交易商重返市场的原因。”

  

  以下为收盘价:

  3月期铜合约收于每磅2.5615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95美分,交易区间介于2.5100-2.5800美元;

  5月合约收于每磅2.5735美元,上涨2.15美分,交易区间为2.5300-2.5920美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