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芝加哥期市]CBOT玉米期货收高,,受技术面和原油大涨推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芝加哥1月30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二收盘上扬,少量的投机买盘和潜在的商业买盘带动期价自稍早的跌势反弹。同时原油价格大涨近6%。

    3月玉米合约收高4-3/4美分至每蒲式耳4.04-3/4美元,12月合约上涨3-1/4美分至3.97-3/4美元。

    分析师表示,在早盘多头清算的压力枯竭后,分段向下的商业买盘和

能源期货上涨引发的动能带动期价重返平盘上方。

    市场缺乏消息令注意力集中在技术因素和外部市场的影响上。交易商表示,近月合约在面临早盘的投机性卖盘后能够寻获一个底部,为反弹奠定了基础。市场继续寻求突破,每蒲式耳4.00美元的心理价位仍然带来支撑。

    然而市场表现相当沉闷,而基本面前景利多令价格保持强势。利多消息包括有传言称美国中部地区家畜饲料需求增加,外部市场走升带来的影响等。

    同时,DTN Meteorlogix气象机构预期阿根廷东部地区气候干燥,而西部地区迎来了一些温和的降雨,局部地区雨量较大。本周剩余时间气候大多干燥,气温攀升至90华氏温度,特别是西南部大豆种植带。

    CBOT电子盘日成交量为107,652手。

  预估玉米合约成交量为189,427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