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国贸期货:连豆小幅下跌 仍未突破区间盘整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受隔夜美盘大豆以及玉米下跌的影响,周二连豆小幅下探。主力合约A709低开于3076,期价在昨日高点附近遇到抛压,并且在玉米下跌的带动下,A709最低下跌至3058,终盘报收于3063,较周一下跌16点。从走势上看,在大连市场的龙头品种玉米陷入了上下两难的盘整走势的情况下,连豆由于较少受到资金的关注,走势上也呈现比较明显的震荡特征。从基本面来看,南美大豆丰产的预期仍然对大豆价格构成压制,但大豆目前走势基本上仍以追随玉米为主,而玉米在目前呈现盘局的情况下,我们建议在大豆的操作上以短线交易或观望为宜。(国贸期货 谭永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