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浦发期货:沪油跳空低开 成交萎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燃料油主力0704合约以2769开盘,比上一交易日收盘低开47点,最低2750,最高2775,收盘2765,成交17926手,持仓减少530手,下跌41点,全天在2765成交最密集,占总成交量的19.11%。0705合约当日增仓1716手,下跌47点。

  

  国际上,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

原油期货周一在振荡市况中下跌逾1美元,投资者进行获利了结,且围绕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国家是否遵守减产目标的疑问抵消了美国东北部地区寒冷天气的影响.该地区冷空气也许来得太迟,以至于不足以给予油价明显支撑。3月原油期货下跌1.41美元或2.54%,结算价报每桶54.01,盘中介于53.75至55.96的区间波动,後者稍早诘缱优讨写锏健V芤挥屑O蟊砻鱋PEC成员国并未遵守减产目标,这令油价承压。更多压力来自即将离任的沙特驻美国大使费萨尔的讲话.他在周一表示,美国油价接近每桶50美元对生产国和消费国都有利。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观望为主。(浦发期货 施健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