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南粤期货:库存大增打压人气 期铜再度急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周一ME期铜受库存增加打压大幅下跌,最低触及5567美元,最终场外收报于5587美元,跌220美元。LME库存继续大幅增加5975吨至21.4万吨,已是连续第三天大幅上升,而且是欧美库存继续增加,亚洲库存减少,突显欧美消费仍然疲软,亚洲消费也难以弥补,市场对需求增长的忧虑引发了投机盘的平仓离场。铜价近期走势将继续受库存影响,如果库存继续持续大幅增加,则近阶段形成的底部就岌岌可危,有可能再探新底。但如果库期变化不大,则铜价继续低位区间振荡整理。关注库存变化。

  今日沪铜低开低走,大幅下跌。主力合约CU0704以51970大幅低开,上午基本在低位窄幅盘整,下午收盘前半小时,在多头平仓盘下价格再度急跌,一度触及停板价59100,尾盘轻微反弹,最终收报于51910元,比上日收盘价跌2370元。沪铜近一周的反弹宣告终止,价格重归低位区间,后市将再度振荡探底。

  

  南粤期货 孙结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