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方期货:日胶期价高位回吐 上海天胶表现抗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6:05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日胶期价高位回吐上海天胶表现抗跌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泰国USS3橡胶价格温和下跌,受主要期货市场走低及TOCOM橡胶市场修正打压。市场交投清淡,买家等待价格进一步下跌。但预期今年冬季将提前开始,支撑未来几周价格,但目前供应状况没有发生变化。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橡胶价格为每公斤73.50泰铢,周一午前报每公斤74.32泰铢,午后尾盘报每公斤74.00泰铢。

  

  东京TOCOM橡胶期货周二大幅收低,

能源及贵金属价格回落进一步打压市场人气。新基准707收于每公斤282.10日元,下跌8.00日元。

  

  今日沪胶早盘低开,全日震荡整理,盘中多空增仓明显,交投活跃。主力合约RU0705最低下探21510,但仍高于昨日低点,尾市报收于21710,日内持仓较前日增加5680手。

  

  今日东京盘大幅阴跌,而沪胶表现则明显偏强,空头多次主动打压遭遇顽强抵抗。主力席位持仓报告显示为主多介入。目前沪胶均线趋势震荡偏上,昨日提及的21600一线仍是多空争夺的焦点。前期表现偏强的日胶则完全吞没了昨日的涨幅,短期调整再所难免,原油的震荡节奏对其影响明显。基本面上,除可预期的季节性供应淡季因素外,近期的强势尚未有新基本面消息的支持。原本库存压力较大的沪胶从对日胶滞胀转为抗跌,资金作用显著,预计多空对峙局面将继续出现。观望为主,前期多单谨慎持有,收盘破21600离场。(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