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辉期货:玉米期价低位弱势 尾盘行情振幅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6:05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玉米期价低位弱势尾盘行情振幅加剧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玉米低位弱势,尾盘振幅加剧。今日玉米午前基本维持横盘走势,临近中午收盘期价开始出现较大幅度的波动,并且一直延续至收盘。主力合约0709开盘价1701,最高价1706,最低价1694,尾盘收于1701,较昨日的结算价小幅下跌了5点,即为0.29%。持仓量增加了19960手至8446658手。全天的成交量为570304手。

  

  美国Farm Ftures杂志调查显示,2007年美国玉米种植面积将达到8840万英亩,这将是上个世纪60年来的最高水平,比2006年面积增加1010万英亩。分析家称,陈玉米供应紧张及生产乙醇用玉米需求强劲要求天气良好及玉米面积大幅增加才能保证美国2007年不会出现玉米供应短缺现象。

  

  本周,长春大成本部玉米停收,其下属金成公司仍正常收购,挂牌价格没有变动。国内出口停收,另一方面饲料及酒精行业近期的经营状况也不理想,这些都加重了玉米深加工企业降价收购的砝码。预计春节前省内玉米深加工企业收购价格将继续小幅走弱。

  

  技术上,日线收为“十字星”,初步显示出底部的迹象。但是KD指标K线继续下行,并穿破20区间线。预计后势期价整理依然。建议投资者近期离场。(朱利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