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方期货:玉米小幅下探 持续阶段性调整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5: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大连玉米今日小幅下探,盘中709合约在1700下方受到多头护盘,总体仍保持振荡调整格局。这几天郑州小麦连续下挫,对农产品市场人气有一定打击,但在调整行情时玉米还是表现出相对较为稳定的盘势,这也是目前多头资金主要还是集中在玉米盘中有关。美盘在高位持续振荡后技术面有点难以为继,极有可能跌破400美分重回前期振荡区间内。由于大连玉米早已提前调整,近期是否跟跌要看盘中多头的表现,技术形态上无论美盘还是大连玉米都有转弱迹象,由于距离炒作北半球播种尚有一段时间,在近期玉米将很难走出突破行情,振荡调整仍是行情主线。操作上玉米长线多单持有,短线如美盘再跌,可以考虑适当沽空大豆对玉米长线多单进行保护。(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