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华证期货:周边市场走势不确定 期铝暴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昨日,LME三个月期铝重挫近100美元,收盘跌破2700美元重要支撑位;技术形态骤然变坏。

  

  中线看,伦铝在三个月以来振荡区间2600-2800的顶部有较大上升阻力。利空因素一,伦铝库存增加较为明显,已由年初70万+吨在月内增至近73万吨的高位,且无止步迹象;利空因素二,周边市场原油和期铜走势不确定,期铝上涨受到牵制;利空因素三、国内原铝2007年供应预期增长约25%,达1170万吨水平;将呈显著供应过剩局面。

  

  今日,SHFE期铝0704大幅跳空低开,收盘报19210;盘中略有反弹,然沪铝多方仍遭受较大损失。国内持续坚挺的原铝现货价,一方面为已有厂商带来较足利润,另一方面,吸引场外资金大型电解铝项目。今年国内原铝供需面不甚乐观。

  

   操作上,SHFE期铝0704多单止损离场,阻力19330-19530;观望。

  

  华证期货 杨国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