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永安期货:原油下跌 燃料油价格可能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燃料油现货市场情况:黄浦180CST燃料油报价2970,上涨50元。亚洲燃料油市场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涨,180CST价格上涨1.34美元,报每吨283.35美元,但价差下滑.095美元至每吨4.40美元。2月掉换合约价格上涨2.65美元,3月合约上涨达到3.90美元。

  2月燃料油纸货价格上涨4.13美元至每吨281.50美元,2月/3月逆价差扩大75美分,至7.00美元。 2月燃料油裂解价差下跌33美分,至每桶负9.73美元。 交易商称,2月西方套利船货总量预期为250-260万吨,这将缓解供应压力。但市场供应紧张的局势将持续至2月上半月,因欧洲船货装运延误。

  

  隔夜原油下跌,主要受到市场对周三库存数据的利空预估影响,而且沙特大使也表示目前油价足以满足产油国和消费国的要求。因此市场对OPEC的减产协议产生怀疑。

   燃料油705合约昨天增仓4180手,昨天上涨到前期震荡上沿2800附近,目前的价位需要等待原油的进一步走高才能形成更有效的突破。但是由于燃料油现货市场的连续上涨,因此从基本需求方面来看,燃料油下跌也比较困难。受到隔夜原油下跌的影响,今天燃料油价格可能回落到2740附近的位置。短线操作。

   后市关注:1 燃料油现货升贴水。2.原油基金持仓情况3.周三库存周报

   永安期货 唐雪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