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华海期货:大豆期价区间振荡 等待新的消息刺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8:36 文华财经

华海期货:大豆期价区间振荡等待新的消息刺激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一连豆一合约小幅反弹,豆一705合约收盘2896,上涨14点,豆一709合约最低3079,收盘3063,上涨15点,豆粕709合约收盘2579,上涨2点。

  盘面显示,尽管有少许短线买盘支撑,但市场人气不足,交投清淡,抑制了连豆进一步反弹。豆一709合约仍受到10均线压制。今日发布的中央一号文件可能对市场有一定的鼓舞。

  当晚CBOT大豆探低企稳,主要合约下跌1-1.4美分。 703合约收盘709.4美分,下跌1点,美豆指数收盘726美分,下跌0.8点。

  短线技术性因素仍是压制期价的主导因素,同时南美天气总体来说仍适大豆生长,尽管较多的降雨令人有些担心锈病的传播,市场预计南美大豆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水平,并很快将吸引买家转向购买南美大豆对当日cbot盘面构成压力。但盘中公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止1月25日一周大豆出口检验量为102.19万吨,其中发往中国47.13万吨。报告高于市场预期,并高于上周及去年同期水平,对当日期价提供支撑。禽 流感疫情在亚洲及欧洲的不断发生,使市场对豆粕需求的前景感到担忧。

  从美豆3月合约图形上看,期价仍有继续探低的可能,连豆期价则表现出一定的抗跌性。短线受中央一号文鼓舞,预计短线将对连豆市场构成一定支撑。预计今日连豆一709合约短线支撑位3070、3055附近,阻力位3088、3095

  (华海期货 于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