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纽约商交所原油期货29日下跌(更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6:35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8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纽约商交所原油期货29日下跌,沙特阿拉伯大使Turki al-Faisal表示,当前的原油价格足以满足石油生产国和消费国的需求。

  综合外电1月29日报道,纽约商交所原油期货价格29日下滑,沙特阿拉伯驻美国大使暗示,沙特阿拉伯并不认为油价过低,这激发了有关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 of the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 简称:欧佩克)将不再减产保价的猜测。

  沙特阿拉伯大使Turki al-Faisal表示,当前的

原油价格足以满足石油生产国和消费国的需求。沙特阿拉伯是欧佩克产量最大的成员国。

  影响油价的因素还有汽油和原油存货预期。31日美国政府即将公布备受关注的库存数据。

  IAF Advisors驻休斯顿研究主管Kyle Cooper表示,沙特阿拉伯的态度可能使看涨油价的人失望;库存的初步预期数据也有利于空方。

  纽约商交所三月轻质低硫

原油期货合约收低1.35美元,至每桶54.07美元,跌幅2.4%;ICE期货交易所三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跌1.56美元,至每桶53.73美元。

  二月取暖油期货跌4.14美分,至每加仑1.55美元,跌幅2.6%。二月重组汽油期货合约跌4.14美分,至每加仑1.442美元,跌幅2.8%。

  纽约商交所三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为每桶54.01美元,跌1.41美元,跌幅2.5%。

  ICE期货交易所三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为每桶53.68美元,跌1.61美元。

  二月取暖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为每加仑1.5489美元,跌4.25美分,跌幅2.7%。二月重组汽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为每加仑1.4410美元,跌4.24美分。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