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瑞达期货:外围强势拉动 沪胶大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周一,沪胶期价受外围市场强势的拉动走出大幅上涨行情,主力RU0705合约价格突破2006年10月份高点21610元创出新高21970元,市场总持仓量也创出108960手的近两年新高,投机资金仍在不断介入。由于国内外橡胶现货价格近日保持了持续上涨的走势,这对沪胶期货价格形成坚实支撑,虽然上海期货交易所的天然橡胶库存在上周增至84915吨新高,但对市场的影响已明显减弱,沪胶市场的做多信心继续恢复,技术性买盘增多推动价格冲高。

  

  从主力合约RU0705价格的技术面分析,21610元技术阻力已被突破,目前期价处于稳步盘升趋势之中,技术面仍然有利于多头继续展开攻势,主要技术指标并没有出现严重的超买情况,因此,预计沪胶RU0705合约期价将突破22000元整数关,操作上维持多头交易策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