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瑞达期货:市场卖压较弱 沪铜小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周一,沪铜期价走出小幅反弹上涨行情,市场总体上被观望气氛笼罩,持仓量变化不大,投机资金继续换月操作。由于LME铜价格窄幅调整,后期突破方向不明,沪铜期价也因此陷入振荡格局。26日,LME铜库存增加4325吨至207700吨。超过20万吨的铜库存对铜价的抑制作用比较明显,但因技术性卖压的减弱,铜价仍表现平稳,若无新的利空因素影响,则中国潜在的需求回升将对市场起到支持作用,铜价仍有继续反弹冲高的可能。

  

  从技术面分析,LME铜期价的底部形态虽然还没有被破坏,短线均线系统也开始发挥技术性支撑作用,但5945-6000美元技术阻力区能否被突破则需进一步观察,而且市场做多信心也需要进一步聚集。如果期价能够突破该阻力,则铜价的反弹空间将被打开,否则市场将维持振荡格局。操作上应维持短线交易策略为主,等待底部形态的确认。支撑:5700-5720美元区域,压力:5945-6000美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