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州期货:连豆震荡整理 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周一,大连大豆依然没有太大动作,主力9月合约上涨16元/吨,盘中期价维持窄幅振荡,尾盘报收于3079元。消息面上,据国家海关总署发布的数据,中国12月份大豆出口量为55002吨,高于上月出口量32436吨,同比提高了46.8%。豆粕出口量为47,482吨,高于上月的43,612吨,同比提高34.1%。豆油出口量为12,090吨,低于上月的14,894吨,同比降低7.2%,由于出口数量不大,对市场影响力度较小。

   美盘方面:上周五CBOT大豆走出弱势整理行情,主力3月合约下跌2.6美分,收盘710.4美分。目前消息面保持平静,阿根廷农业部报告最新公布数据,由于中国进口量激增,阿根廷11月份大豆出口多达45.3万吨,较上年同期增加212%。近年来,由于压榨行业的快速扩张,中国对国产大豆及进口大豆的需求不断提升。巴西大豆主产区天气模式依然理想,北部的马拖格罗索州目前有少量降雨,而南部的巴拉那州、南里奥格兰德州也将出现1.5英寸的降雨。在中南部的戈亚斯州,当地农民合作社正在研究建设年产1亿升生物燃油工厂的可行性。建议暂时观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