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辉期货:玉米交投清淡 期价维持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玉米交投清淡,期价维持振荡。主力合约0709开盘价1706,最高价1713,最低价1703,尾盘收于1709,较上周五结算价上涨了9点,即为0.53%。持仓量增加了1万多手至824698手。全天的成交量为373856手。买卖双方实力基本相当。

  

  消息方面,1月28日消息:阿根廷农业部周五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周四,2006/07年度阿根廷玉米播种完成了意向面积的99%,上周播种完成98%。报告指出,目前作物状况普遍良好。但是,据气象专家周五称,今年冬季美国玉米种植带部分地区出现明显降水,这可能会耽搁春季玉米播种进程。而国内玉米市场的消息方面基本没有什么变化,整体市场仍处于平稳的态势,部分地区价格略有波动。

  

  技术上,日线收阳,下方支撑再显。MACD指标的负向柱线较前期有所缩短。KD指标的K线依然沿20区间线运行,对期价形成了较大的支撑。预计如果后势国际方面没有较大的消息影响,国内期价可能会维持目前的振荡态势。建议投资者尽量减持空单。(朱利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