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金鹏期货:连豆继续以缩量振荡为主 小幅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一全日在十余点的范围内波动,成交量继续萎缩,9月合约小有增仓,但期价总体以振荡为主,大的上下均缺乏动力。仍在等待美盘指引。

  

  豆一709合约收报3079元人民币/吨,升16元。成交47944手,上日63186手,持仓173152手,上日164662手,开盘报3071元,日高3081元,日低3069元。

  

  豆粕709合约收报2579元人民币/吨,升5元。成交97058手,上

  

  日141700手,持仓142528手,上日138608手,开盘报2582元,日高2590元,日低2572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CBOT大豆周五弱势整理,市场缺乏消息刺激,仍受玉米合约影响较大。技术面短期上部有一定压力,有继续整理要求,长期依然趋好。

  

  连豆今日继续保持缩量窄幅振荡,不过重心有所上提。由于目前市场缺乏消息刺激,现货面在年前保持平稳,再加上参与者较少,使得连豆市场也相对沉寂。豆粕、豆油的弱势也对其有所拖累。不过近日原油的反弹会对连豆产生间接支撑,对市场会有一定积极作用。美盘短期来看也处于振荡之中,由于南美天气目前依然良好,良好的产量预期对市场形成压力,但鉴于目前玉米合约的强势,短期期价下行空间也较为有限,等待市场新的消息刺激。

  

  豆粕合约今日再现疲态,期价上部压力明显较重,近期豆粕现货价格有小幅回落,再加上9月合约明显有主空,期价不具备上涨动力,反弹仍以沽空远月为主。

  

  CBOT大豆昨日3月合约下跌2.8美分收在710.4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短期将保持振荡格局,难有大的作为,长线仍以逢低买入为主。

  

  预计豆一9月合约支持位3050元,阻力位3090元。9月豆粕合约支持位2550元,阻力位2600元。

  

     海 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